范忠宝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26

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期学校部署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12月26日,副校长范忠宝带队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范忠宝一行先后到实验中心大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范忠宝认真听取了各区域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所采取的安全管理措施。

在检查中发现,各单位能够将安全放在工作首位,认真执行了学校的工作要求,采取了多种措施维护师生安全。对此,范忠宝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尤其在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要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责任,为校园师生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

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资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