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9-26

9月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新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国振到会指导,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新强传达了《广东金融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和李建军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结合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深入调查调研;三是要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问题;四是要按照问题清单,从严整改落实。

刘新强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以唯实求真精神做好调研工作,以追根溯源的精神检视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整改问题,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会后,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