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6-11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6月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后勤党总支吴刚书记、支部书记刘新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员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学生宿舍清洁卫生工作,把关爱学生身心健康、解决学生生活难题作为全体党员应尽的责任,这是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也是共产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忠实践行。

动员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分赴各自责任的学生宿舍,全面开展卫生清扫工作。清扫地面、擦试窗台、通风消毒,一场热火朝天的“卫生总动员”如火如荼地迅速铺开。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疫情期间长期未使用的寝室窗明几净、舒适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返校创造了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也激发了教工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