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3-05

 

 

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3月4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新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学校3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刘新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认真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善于将党在不同阶段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联系起来循环往复学习,把握变化脉络,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教训,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同时要联系实际学习,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以党建推动保卫工作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