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6-10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全,2021年3月2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明教授主讲,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明教授从我党的诞生讲起,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党的光辉岁月,牢记了党的初心使命。时至今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还不断创造着革命奇迹和发展奇迹。

   接着,分别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们开展了党史学习。

   最后,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新强作了总结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认真体会,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营养,在学习中强化信仰力量、斗争精神、党性觉悟和初心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敢于担当。同时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学习思考,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