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地联合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室”挂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3-10-10

 

 

 

为了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走深走实,10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校地联合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室”挂牌仪式。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三级高级警长何智东、一级警长马果、龙洞派出所副所长陈生杰、龙洞街综治办四级调研员余建国、我校副校长刘锋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加强与属地政府和警方的联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治理格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与属地政府和警方一起形成合力,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有力地保护了师生的安全和校园稳定。

我校将以本次校地联合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室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探索群防群治新模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校园治理良好局面,不断提升校园治理效能,让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