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玩“火把变玫瑰”,被近百人“举报”

来源: 时间:2021-11-10

在大学宿舍内玩“火把变玫瑰”的魔术,并制成视频发布至自己的抖音账号——接到近百名热心网友的反映后,上海市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监督员“顺着网线”找到了学校和这名女生。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某高校一名女生在宿舍内玩“火把变玫瑰”的魔术,并制成视频发布至自己的抖音账号。



没想到,这则视频下方的留言中,有近百名热心网友纷纷@上海奉贤消防。


说明: 图片

接到网友反映后,奉贤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监督员便“顺着网线”找到学校。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消防监督员在学生宿舍找到了这位同学。

说明: 图片

学校宿舍属于公共区域,严禁明火,你的行为已经危害了整栋宿舍楼的安全。”

通过批评教育,当事学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今后一定注意消防安全。

目前,正值“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消防部门呼吁广大学生:宿舍内人员密集,空间狭小,可燃物较多,违规用火用电稍不留意就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因此应自觉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严禁违规使用明火及大功率电器。


来源:新闻晨报·周到上海app

转载自:广州应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