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肇庆学院交流平安校园创建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时间:2023-10-20

为了进一步学习兄弟院校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更好地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2023年10月19日,我校保卫处组织相关人员赴肇庆学院保卫处交流,受到肇庆学院的热烈欢迎,肇庆学院党委书记谢冠华亲切接见了我校保卫处一行。

说明: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8/8E/9E/784DE10278DC6ECF35FF2257536_D95602FE_8491.jpg

交流会上,肇庆学院保卫处处长黄镜辉详细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的情况,围绕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考核标准,从组织领导、机制建设、“三防”建设、校园安全管理、宣传教育、专项工作落实、重点考评项目、特色创新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工作措施和工作经验,并对如何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出宝贵的建议。我校保卫处处长陈伟业也向肇庆学院的同行介绍了我校安保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在加强师生反诈宣传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

保卫处参加交流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获益良多,今后在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