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安全工作,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时间:2019-10-03

做实安全工作,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隐患整改,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9日,保卫处对全校开展为期两天的“节前安全大检查”。先后检查了教师办公楼、教学楼、学生住宿、饭堂等各区域的安全情况。并对节前和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保卫处开展节前大检查

930日上午,雍和明校长到保卫处、学生处,对国庆期间的校园安全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假期前后要加强安全工作力度,强化规范化管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建立良性循环,为学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最佳状态来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

 

 

雍和明校长到保卫处、学生处指导工作

101日,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留守学校,带队检视校园安全工作。并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国庆盛典。

 

 

观看国庆盛典

国庆盛典开始前,雍和明校长带领保卫处、学生处负责人到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雍和明校长一行到校园安全指挥中心

与此同时,保卫处副处长张柏良带队对校园进行了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柏良副处长带队对校园进行检查

 

102日晚上,张柏良副处长带队检查校园安全

国庆假期期间,保卫处加强校园整体防控和校园门岗管理。

 

 

校卫队假期执勤

加大校园巡查力度,深入做好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生信息员队伍在特定时间协助校卫队对全校进行巡逻

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抓好隐患整改监督和检查工作,以查促管、以查促改、力求实效,进一步推进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