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0-07-06

         

日前,我校被广州市公安局评为“2019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处长刘新强荣获“2019年度广州市内保工作先进个人”。7月1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内保工作表彰会,广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欣、保卫处处长刘新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同志指出,广东金融学院从8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十三所高校之一),以及保卫处处长刘新强荣获“2019年度广州市内保工作先进个人(三十一人之一)”可喜可贺,贵校圆满完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庆祝活动两大安保任务,凸显了高校安保的责任担当,为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工作贡献了力量。

张欣副书记对市公安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市公安局对我校内保工作一直以来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希望市公安局继续指导和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完善“保稳定、创平安、促发展”的长效机制,努力形成校警共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扎实推动学校内保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最后,市公安局同志向我校颁发了“先进单位”牌匾及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李建军书记视察校园安全指挥中心

         

雍和明校长到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指导工作

         

张欣副书记巡查学生宿舍安全

         

广州市公安局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特别防护期安全检查

         

特别防护期巡查工作

         

消防安全检查

         

保卫处召开国庆安保攻坚战动员会


         

“平安广州 走进广金”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消防疏散演习

         

开展防恐演练

   

   此次获得内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荣誉与市公安局和属地派出所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我们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骄不躁,将更加努力的健全单位内部防控体系,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校园安保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