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18周岁男性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3-19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肇庆校区: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度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天征[2019]1号)精神和要求,现就做好我校18周岁男性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年龄在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在校男性大学生须进行兵役登记,并于6月3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完成信息登记工作(其中,兵役登记地点请选择“广东金融学院”)。

2. 我校符合兵役登记要求的在校男性大学生只需进行网上登记即可。此次登记只做数据统计管理,并非登记后强制要求服兵役。

3. 届时,我部将不定期向学校及上级兵役机关汇报工作完成情况,上级兵役机关也将对高校兵役登记工作进行数据汇总和检查验收,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肇庆校区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指定专人负责督促本学院学生做好网上兵役登记。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伟欣          联系电话:37215059

党委武装部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