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17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工作,提升校园安全保障水平,现对学校出入管理作如下规定:

一、所有入校人员均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身份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各单位应做好教职工、学生、住校家属及外包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不符合入校条件的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门,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二、学校教职工进出校园应主动出示教工卡,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如需出校应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凭易班出入码进出校门。

三、施工维修、商铺食堂、货物运输、合作单位等需要长期出入校园的人员及车辆,应由相应部门通过学校OA流程上报审批,审批通过后到保卫处制作出入通行证,凭证进出校门。

四、临时因公进校的校外人员及车辆,由申请部门向学校总值班报告,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进校。

五、执行消防、公安、救护、城管、垃圾运输等任务的特种车辆由门卫查验后可直接进校。

请全校各单位遵照执行,肇庆校区、清远校区结合属地管理要求参照执行。

                                    保卫处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