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年度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21

全校师生:

根据《广东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发动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共建共享共治”良好氛围学校将于11月24日下午3时30分在实验教学大楼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届时邀请天河区龙洞街道办事处、龙洞派出所、汇景消防中队进校参演,期间将制造模拟火场烟雾、拉响消防警报、停电、喷射消防水,请各位师生(特别是位于实验教学大楼上班上课的师生)提前做好准备,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参演部门与人员:天河区龙洞街道办事处、龙洞派出所、汇景消防中队、保卫处、学生处、实验教学中心、基建后勤管理处电工、医务所、档案馆、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校义务消防队员、各学院的辅导员、实验教学中心任课老师及上课学生。

请大家相互告知。

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