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19-09-03

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坚持“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安全管理理念,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查找和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控制校园安全风险,保障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张欣分别带队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资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管理处、学生处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刘春阳一行现场察看了南北苑饭堂食品安全、校内商铺的安全运营、用水用电安全保障等情况,对5栋学生宿舍粉刷翻新进行细致检查;对校园绿化、校园保洁以及相关报修维修工作做了指导,对新生入学前的后勤保障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张欣一行先后深入到校本部和肇庆校区的学生宿舍、校园安全指挥中心、校园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巡查,认真检查治安、消防、交通等方面的安全防控体系,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及各项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并对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作了部署。

新学期,学校将一如既往把“平安校园”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以更严格的要求紧抓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师生们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校园安全建设,喜迎共和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