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停车问题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18-10-15


全校教职员工:

一、因市政工程影响,造成校内约150个车位无法使用。主要受影响的是2号停车场,因出入口被阻断,影响约120个车位;3号教师办公楼路边受影响约30个车位。上述情况是导致目前大量车辆停放在实验中心广场以及校内停车相对比较混乱的主要原因。

二、请尚未进行车辆登记的教职员工尽快到保卫处治安科(保卫处201房)登记,以免影响车辆正常出入校园。可提前电话咨询、预约,办公电话:37215059。

三、据初步统计,目前在校内长期停放的车辆约有130部,其中已登记车辆约90部,学生车辆约15部,非登记车辆约30部(包括外来车辆和部分教工车辆)。考虑到学校公共资源极为有限,建议有车辆长期停放校园的教工能够自觉将车辆驶离校园。

四、保卫处正在加大力度对外来车辆加强管理。具体包括:对非登记车辆禁止入内,因正常原因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进行登记;通过“移车网”通知车主;锁车以及列入“黑名单”等。

五、待市政工程完工后,保卫处将大力规范校内停车秩序,重点治理教师办公楼周边、实验中心广场、南苑周边、校园东侧道路等处的交通秩序。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保卫处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