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创佳绩,被评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来源: 时间:2018-09-04

日前,广东省高校“平安校园”创建考评结果公布。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综治办 广东省公安厅关于通报2015-2017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情况的通知》(粤教保[2018]58号),我校被评为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继2012-2014年度平安校园考评“优秀”中再获殊荣。

据悉,此次督查考评的对象为2014年12月31日以前成立组建的广东省境内普通高等学校141所,经省高校“平安校园”创建督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现场督察、考评和综合评审,中山大学等40所高校被评为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一直以来,我校按照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坚持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同部署、同贯彻、同落实,按照“平安校园”创建考核标准和工作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有效促进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和校园安保工作“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巡防”防范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基本实现了创建工作机制健全、政治稳定、治安良好、校园和谐的建设目标。今后,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领导“平安校园”创建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坚持深入开展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保卫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