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快递”不一样,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综合网络 时间:2023-07-03

 

叮叮叮!

你有新的快递到了!

快来查收吧!

别人家的快递这么包装

我们的东风快递这么包装

别人家的快递这么送

我们的东风快递这么送

东方快递的投递员:训练有素

东方快递的配送范围:全时全程全域

东方快递的跨区运费:全球包邮

东方快递的售后:不能拒收

NO · 1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什么是东风快递

这是一支神秘的部队,有着大国重器、战略铁拳的美誉;有着亲昵而又响亮的昵称——东风快递

他们是大国长剑的执掌人,远离灯火斑斓,在深山密林、大漠戈壁、雪原林海。

枕戈待旦,只为一声号令,“点火”、“发射”。那么这个快递到底是什么呢?

他就是我国的战略导弹部队,火箭军

NO · 2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东风快递有多厉害呢?

人才队伍

东风快递无疑是最厉害的一个快递,他涵盖着多种人才,让这个快递阵营日益强大。

先有两弹一星邓稼先,钱学森,现有"砺剑先锋"谭清泉、"科研英才"肖龙旭、"草根专家"陈学东、"导弹监造官"廖平……他们都是东风快递的快递员

每一枚导弹都需要更多的人才来研究,完善,完成。一个小小导弹的眼睛就涵盖着10多门高技术学科领域。然而导弹提高精度,需要付出更多高科技领域指数级的科研努力。这些领域不是一个两个专业的有能力的人就能完成的,是需要更多的人不断的钻研,刻苦的研究,不断创新的成果。

这只快递中不仅有研究者,还有很多优秀的执行者,他们穿着密不透风的军装,无时无刻不练习中,无时无刻不在为发出快递做准备。

这个快递的强大,让我们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因为有了这支快递,我们的国防也越来越安全。

武器装备

东风-21(中程)

1985年5月20日试射成功,公路机动发射。

导弹全长10.7米,弹径1.4米,发射重量14.7吨,最大射程1800公里

东风-26(中远程)

2019年10月,第三次在阅兵中现身,可携带重量为1.2吨至1.8吨的核弹头,也可携带常规弹头,并具备投送3个分导式多弹头能力。

导弹长约14米,直径1.4米,发射重量20吨,最大射程约在5000公里以上

东风-31(洲际)

中国研制的第二代洲际地地战略导弹,公路机动发射和发射井发射,可携带1枚威力为100万吨TNT当量的热核弹头,或3枚威力为9万吨TNT当量分导热核弹头。

导弹全长13.4米,弹径2.2米,发射重量17吨,最大射程8000公里

东风-41(洲际)

2019年10月1日公开亮相,我国战略核力量的重要支撑,可携带6到10枚分导式弹头,命中精度100米。

导弹全长16.5米,弹径2.78米,整体重量达到60余吨,最大射程突破1.2万公里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大国长剑,威震四方如果青春注定要燃烧我想 那应该如火焰般灿烂参军入伍你就是火焰

心动不如行动有应征意愿的同学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官方网址了解更多应征入伍相关的政策和条件想了解更具体信息的话就快联系我们哟!

联系地址:学校本部征兵工作站(保卫处一楼)

联系方式

肖老师    37216127、15018732601

陈老师    37215035、13926440944